两点泪痣

^_^

丹尼尔无法放弃眼镜的理由竟然是?

【发现自己目前的境界只会写短的】
【只会写甜的】
【超短的】
【一……一般般甜】
【标题是骗人的】

丹尼尔每次脱没扣子没拉链的套头衣服,都会把眼镜给蹭掉,特别是在某些急不可耐的情况下。就算没被蹭得很厉害,眼镜还稍微无事地架在鼻头以上头顶以下的任一位置,过不久也会被它的主人一把扯下来扔在一边。

在这种时候,丹尼尔可不喜欢自己和圣祐哥之间还被一层冷冰冰还容易蒙上雾气的玻璃膈着。

再加上各种各样的不小心,丹尼尔的眼镜超级容易坏,眼镜换了一副又一副。

邕圣祐每次看着这个毛毛糙糙又急躁燥的小傻瓜,总会忍不住偷笑,这么急干嘛?这么急干嘛?我又不会变魔法跑掉。

终于有一次,邕圣祐看着躺在地上的眼镜残骸有点看不下去,转了个身用手臂环住身边已有些睡意的人。

“尼尔呀,要不……咱以后不带眼镜了吧?怪不方便的你看。”

“不带眼镜?不带眼镜就看不清楚哥了啊!要是找不到哥怎么办嘛!”
尼尔嘟了嘟嘴,没办法,自己这个度数,不带眼镜的话还是有点勉强。隐形眼镜的话呢,自己从小眼睛就很敏感,容易受刺激也超容易流眼泪,隐形实在戴不舒服,所以只能选择眼镜了,再不方便也没办法。

“嗯……说的也是……”
想了想对方简直像小孩子一样的性格,要真找不到了还不得原地打滚哇哇大哭?虽然哄也很好哄啦。

被环住的人又往自己怀里钻了钻。

“哎,我们尼尔啊,还是带眼镜好了,这么漂亮的眼睛和泪痣,我可不想被别人看到喔……”
这么温柔地说着,便在漂亮的眼睛和泪痣上落下轻轻一吻。

“晚安。”

||

哎呀!真理就是好看的人带不带眼镜都是好看的!
大家晚安^_^



评论

热度(33)